我要捐款|

噶瑪偉瑟多傑林醫學院捐款


噶瑪偉瑟多傑林醫學院捐款

"我們應該即時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釋迦摩尼佛)


Dana在巴利語裡的意思是慷慨的給予或布施,這一行為在佛教兩千五百年的歷史裡扮演著基本的角色。布施是菩提心和慈悲心的基礎, 並且讓你深深的認識到萬事萬物都是關聯在一起的,還可以減輕執著。布施對於給予者和被給予者都是有很多好處的。給予者練習了分享和不執著, 被給予者則練習不分別被施與的物品。



我們需要您的財政幫助

噶瑪偉瑟多杰林醫學院的建設急需進一步的資助。學院的建設對於培養年輕的西藏醫生非常重要, 噶瑪偉瑟多杰林醫學院的目標是成為亞洲藏族第三大藏醫學院。其他的兩個醫學院分別是拉薩的藏醫曆算學院和印度達隆沙拉的新藏醫曆算學院, 它們都在離囊謙巴尕幾千英裡的距離。而且,普渡仁波切希望通過培訓新的藏醫生來保持他所擁有的無間斷的西藏醫學傳承, 以及提高囊謙巴尕地區和東藏族地區人民整體的健康水平。

每一份捐助都可以用於室內的裝修和購買教學用的書本材料。

關於對噶瑪偉瑟多杰林醫學院的捐助的更多信息會在近期更新。目前,請您直接與普渡仁波切聯系了解更多的情況。謝謝您的支持。

請電匯到這個地址:

Karma Woesel Doe-joe Ling
Citibank New York
a/c 9967521392
Keywords: medical school

您也可以親自把支票或者現金交給仁波切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