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世普渡仁波切 |

認証



普渡仁波切的認證信

普渡仁波切持有藏系文化中醫藥領域最高榮譽之一的頭銜。這個頭銜相當於西方國家的醫學博士。

  請點擊下面的任意一張小圖標,就能看到放大顯示的大圖像。

第十七世噶瑪巴·伍金赤列多吉的認證信
第十七世噶瑪巴·伍金赤列多吉的認證信

西藏囊謙地區寺院歷代轉世的仁波切都顯示出在佛法修證上很高的成就。他們在自我的修行和利益眾生的弘法事業中展示出極高的能力。 懷著真誠地想要弘法利益眾生的願望,普渡仁波切是一位在教證上有很高成就的修行者。仁波切強烈希望在巴德牟扎西秋林寺原址上修建一座新寺院。 任何想要累積法財的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發心供養寺院的修建。希望所有的眾生都可以不斷積累福德,得到永恆的快樂,成就佛果。 最後祝願仁波切的弘法利生事業圓滿成辦。


第十二世大司徒仁波切的認證信
第十二世大司徒仁波切的認證信

尊貴的普渡仁波切被認證為藏系八融嘎舉傳承持有者。普渡仁波切跟從許多偉大的修行者學習,並成為巴德牟扎西秋林寺的住持。 仁波切還從許多具有不同傳承的善知識那裡得到了修行教授,並通達了西藏醫術。在經過很多年的修行之后,仁 波切在尊貴的蔣貢康楚仁波切的普拉哈里寺閉關中心進行了為期三年的閉關。仁波切從我這裡獲得了傳承,並很多次接受了灌頂。在歷史上, 仁波切的寺院是金剛乘嘎舉傳承八邦寺群中的一個分寺院。目前普渡仁波切居住在紐約,在那裡他不斷利益很多信徒,並醫治了很多病人。 我祝福他在佛法上的修行順利,並以此饒益更多的信徒和修行者。


蔣貢康楚仁波切的認證信
蔣貢康楚仁波切的認證信

在尊貴的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的指導下, 普渡仁波切於1997年在普拉哈里寺閉關中心成功完成了為期三年的傳統的大手印閉關。 目前仁波切受邀為東西方的噶瑪噶舉中心教學。因此在這裡我代表尊貴的蔣貢康楚仁波切請求盡力為他的中心提供方便和協助,以便讓普渡仁波切順利完成弘法事業。



普渡仁波切在中國的行醫執照
普渡仁波切在中國的行醫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