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牟扎西秋林寺

嵌在廣闊東藏的巴德牟扎西秋林寺,其偏遠的地理位置恰好提供了心靈成長及修行的良好環境。這裡的生態環境還未遭破壞,仍然很純淨。 同時雖然惡劣的山地氣候使得收成欠佳,可是山谷裡寺院旁卻出乎意料的有一片肥沃的土壤,可以種植各種蔬菜。
第一世普渡仁波切在大約七百年前修建了巴德牟扎西秋林寺。寺院位於大約海平面上18,500英尺的地方。在儉樸陳舊的寺院旁有一塊狀如大象的岩石。 岩石上可以看見蓮華生大士的手印和足印,以及吉祥天母的騾子的蹄印。

由於種種原因,巴德牟扎西秋林寺已經破舊,急需重建。在第五世普渡仁波切的努力下,新寺院的修建獲得了政府的允可,目前新的巴德牟扎西秋林寺正在興建當中。 新的巴德牟包括一棟主建築樓,這是寺院。旁邊還有一些小的樓房,這是正在修建的醫院。同時修建的還有一個閉關中心。在閉 關中心裡僧眾會完成傳統的三年的閉關。

巴德牟新聞

一整套蓮華生大士的面具目前已運抵巴德牟扎西秋林寺。這些專門為喇嘛舞設計的面具是一位很有名的不丹藝術家在印度祖貝瑪設計及製造的。一 般來說, 喇嘛舞表現了某種神聖儀軌, 這些儀軌是用來對治防礙人民財產和生命力量的。面具描繪了歷代的一些偉大修行者和護法神